控制热量可以延缓衰老

美国华盛顿大学科学家的研究显示,长期摄取低热量食物有助于延缓身体衰老,尤其是延缓心脏衰老。

    华盛顿大学科学家丰塔纳说,他和同事经研究发现,长期摄取低热量食物并注意营养均衡,不仅能延缓心脏机能衰退,还有助于降低心肌梗塞、动脉硬化、糖尿病和高血压等的发病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