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给好友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果蔬菜与抗衰老

|!va [(B5y _        没有别的什么东西能够像大量的水果蔬菜那样,有效地保持你身体细胞的年轻、活力和抗病能力,它们是衰老、体弱和重病缠身的敌对力量/抗氧化物研究权威埃坶斯博士坦率地说:“如果不吃蔬菜,这就等于在慢性自杀,因为这样会把你的身体暴露在无谓的细胞损害和癌症的危险之中”。明尼苏达大学的波特博士把癌症的普遍发生和广泛的蔬菜缺乏联系在一起,研究不断显示,每天吃5次以上的水果蔬菜可以使人患癌症的危险减半,因此吃水果和蔬菜从一不程度上挽救了你的生命。

y!|wQ:@fg抗衰老|延缓衰老|女性健康|女性营养|丰胸减肥/_"@t;eS I8F

        每天依用相当于一根胡萝卜中含有的B胡萝卜和相当两个半橘子中含有的维生素C,可以使登记率降低28%。抗衰老|延缓衰老|女性健康|女性营养|丰胸减肥-Y L6cd5bsekZ

3o5x5a#r U0j9H        你应该尽可能多地食用各种各样的水果和蔬菜,除此之外你找不到其他的可以替代这些水果和蔬菜的抗衰老良药,它们不是大自然中无足轻重的产品。它们之中含有数不清的已成为知的和未知的抵御引起衰老的游离基的力量。在很大程度上,我们可以将衰老称做水果和蔬菜的缺乏症。抗衰老|延缓衰老|女性健康|女性营养|丰胸减肥,z~2Q6f?;N,Rk YY.V

LxU;|TN^        各种各样的水果和蔬菜中含有多很令人眼花缭乱的抗氧化物,现在还不确知究竟哪一种功能最强。很多专家认为水果和蔬菜中的各种抗氧化物合作起作用能够很好的抵御衰老。现在年起来某种化合物成为对付衰老的神奇子弹的可能性性较少。是科学家们预测,有一天他们能够从各种水果和蔬菜中的提出或合成用以对付不同疾病的保持青春的各种专门的化合物。经常吃水果和蔬菜可以使人患癌症的机会下降一半!这是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的癌症研究专家布洛踏破铁鞋博士对17个国家这200项研究进行分析的结果。即使是吸烟者,也可以通过食用水果店和蔬菜,来部分地治疗引起癌症的一些身体损害,特别是那些含B胡萝卜的水果和蔬菜。很多研究提示,每天吃一根胡萝卜或半杯菠菜液可以使患肺癌的危险降低50%,即使是对长期抽烟的人也是如此。

1N9x v*f {`*J$U!f,[%p抗衰老|延缓衰老|女性健康|女性营养|丰胸减肥 ]^6d%r0Hi5t0i

        洋白菜、花茎甘蓝、花椰菜和其他十字花科蔬菜中含有可以加速祛除体内有害的雌性激素的化学物质。它们可以预防乳腺癌。约翰霍普金森大学的研究者还发现。经常吃西红柿的人患胰癌的机会只是一般人的1/5。

a f:r9Oe6jiY

'Ywi7|@ Tw-F         经常吃水果和蔬菜(特别是深色的橘子和绿色蔬菜)的妇女患子宫部的比率要比很少吃这此东西的妇女少一半。这是一项瑞士研究的发现。另一项亚拉巴马大学进行的研究也显示含B胡萝卜素的蔬菜具有抗子宫部的功效。抗衰老|延缓衰老|女性健康|女性营养|丰胸减肥5f\:[/r+L;Ns P4t

6E:AR"cdPcy@8B(}        即使已经患上癌症,多吃水果和蔬菜可以延缓癌症发展。夏威夷癌症研究中心的科学家们对患有肺癌的463名男子和212妇女的食谱进行了研究,结果发现,爱吃蔬菜的女患者的存活时间是不爱吃蔬菜的女患难夫妻者的两倍。对于男性患者,西红柿、橘子和花茎甘草稿看起来有助于延长他们的存活时间。抗衰老|延缓衰老|女性健康|女性营养|丰胸减肥M$xl`9~O{!r4{D

:Q9I}UL%^.@N具体方法是:抗衰老|延缓衰老|女性健康|女性营养|丰胸减肥-x\'b HHDLZyOK

w%T"K|C*T \        每天至少吃5次到9次的水果和蔬菜,一次的量是一杯半的煮过或切碎的水果或蔬菜,或是一杯生的叶形蔬菜,或是一个中等个头的水果。

|P Z y2o8~UT抗衰老|延缓衰老|女性健康|女性营养|丰胸减肥O} MN2tD

        尽量吃各种各样的水果和蔬菜,因为科学家们还不能确定究竟是哪一种对身体保护功能最强。抗衰老|延缓衰老|女性健康|女性营养|丰胸减肥7p4`#B&TR@3m

抗衰老|延缓衰老|女性健康|女性营养|丰胸减肥/k Y8|8YUT:J

        尽量选择新鲜或冷冻的水果和蔬菜,避免罐头制品,虽然罐头的制作过种不会破坏所有的抗氧化物,但确实会破坏一些,特别是谷胱甘肽和吲哚等。抗衰老|延缓衰老|女性健康|女性营养|丰胸减肥i.axFN1L7sx ^

抗衰老|延缓衰老|女性健康|女性营养|丰胸减肥;YOl6AX3NO*zI)v\#|

         既要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也要吃果汁和蔬菜汁制品。后时是从蔬菜和水果中提取出来的,同样含有抗衰老的物质,但是不如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中所含的种类多。不过你也可以买那种整个水果和蔬菜碾碎的制品,比如将橘子连皮带籽碾碎,包括水果所有部分的制品。

zH+\ cV&YYRO抗衰老|延缓衰老|女性健康|女性营养|丰胸减肥f2]~l!K-T!E

         可以生吃或者把蔬菜稍微煮过后食用,两种方法各有各的好处。生食中含有最多的抗氧化物,煮过的当中有一些被破坏,但保留了另外一些。实际上,将才尽其用科微煮一煮可以提主B胡萝卜的吸收效率,像花茎甘草蓝和花椰菜这样的食物应该生吃或在煮软之前出锅食用,因为过分地蒸煮会破坏其中重要的抗衰老成分。抗衰老|延缓衰老|女性健康|女性营养|丰胸减肥 g"Z-Q R0]]g1C-\?1u:H

ZmutB4H(r:C p!D;{         为了获得最多的抗氧化物,我们应该选择深色的蔬菜和水果。深色色素往往是抗氧化物的标志。比如菠菜,它们中含有最多的抗氧化类胡萝卜素,包括B胡萝卜素和叶黄素。红葡萄、红洋葱和黄洋葱当中所含抗氧化物的含量要比绿葡萄和白洋葱多。

pR A*p'ja

e@ @ Bh(HL:WH         为了在煮过的蔬菜中保持较多的抗氧化物,最好用微波炉煮这些蔬菜。

d9@/h'g'D sQ"QB

TAG: 抗癌 抗衰老 抗氧化 蔬菜 水果
 

评分:0

我来说两句